感恩的心

——记我的孕育之路

我家宝宝现在已经14个月了,一直以来心里就惦记着要把我的怀孕经历写出来,因为也要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特别想把感激之情表达出来,这两天终于有一点空闲时间,有了一些小思绪,觉得很有必要记录下这个非常有意义的过程。

每个女人都有机会经历备孕、怀孕、生产到成为真正的妈妈这些自然又不普通的生命阶段。但是对于我来说备孕就是一个相当艰难的阶段,从计划要宝宝到知道一直怀不上的原因这段期间,我每月都会到医院监测身体状况,做造影检查后发现是因为输卵管双侧不通才造成无法自然受孕。造影检查对我来说非常痛苦,我是一个比较耐痛的体质,但是做这项检查的疼痛让我至今难忘。

每个家庭都很想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自从发现无法自然受孕后,我和我先生便开始想办法来实现这个梦想。由于双方年龄的原因,我们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便决定采取试管婴儿这个方法。自2013年开始就在海南当地一家非常有名的生殖医院开始了各种检查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由于来医院检查的人特别多,每次检查的时候,都是早上五点钟就开始排队挂号,对于我这个上班时间非常紧张的人来说特别痛苦。不仅身体上要承受着各项检查的痛苦,精神上也不能放松。总之经历了漫长的各项检查及打针、吃药、监测、取卵、移植胚胎的过程后,还是没有备孕成功,当时的心情非常沮丧。

然而很多故事都是无心插柳柳成荫,2015年初我先生出差去美国一个多月,期间也到美国的医院咨询过,碰巧在那里的一位台湾朋友知道了我们的情况,便告诉我们台湾在试管婴儿方面也比较先进,他的亲戚就在台湾的万芳医院做了试管婴儿,非常成功。当时海南刚好在那一年开通了台湾自由行,我先生回到国内后,我们便联系了台湾万芳医院的医生助理欣潔,欣潔非常有耐心的给我讲解,并且帮我做好了预约。而且当我订的机票无法按照预约的时间到达台湾时,欣潔又非常积极地帮我进行了调整。当我到达万芳医院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后来才知道当时徐明義医生已经下班,为了照顾我们,专门等在那里,顿时心里非常感动。徐明義医生在详细了解了我们的全部情况后,针对我的问题提出了非常专业、有效的建议。为了减少我们往返台湾的次数,当时就把以后需要的各种针水、药品及需要在当地进行的检查一次性搞定,并且按照我能够休息的时间约好了下次取卵、移植的日期。在20159月我和我先生再次飞到台湾,进行试管的最后阶段,在海南是每个步骤都换不同的医生,而在台湾做试管一直是一个医生全程跟踪,亲自处理,这种全程跟踪的服务让我非常放心,也非常满意。我到台湾的第二天就开始取卵,第四天就进行了移植,这种高效、快速、无需漫长等待的过程让我对台湾的医院刮目相看。同时医生高超的专业水平以及医院的贴心服务让我非常感动。移植当天,我在医院一直躺到晚上十点,期间欣潔也会经常过来叮嘱一些注意事项,让我们觉得非常温暖。

回到海南后,继续吃药,打针。由于当时带回的药不够了,又联系台湾的欣潔帮忙补开药,欣潔的后续跟踪服务也非常到位,时刻关注我的情况,并指导我该注意哪些事项,这些点点滴滴都记在我的心里。当过了15天,验孕成功的时候,那种久违的喜悦立刻涌上心头。台湾之行实现了我渴望已久的心愿。

接下来就开启了我的孕期生活,从怀孕到分娩我一直充满着期待,也一直小心翼翼。2016614日顺利生产,终于升级当妈妈了,真的是幸福又辛苦,由于当妈妈后事情非常多,所以现在才开始回忆着简单记录下之前的过程。

总之非常感恩万芳医院徐明義医生和欣潔助理对我们的帮助,是他们让我们拥有了一个非常健康、聪明、可爱的儿子,他们已经成为我们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真心希望他们有机会能够来到海南这个美丽之岛,我们在海口翘首以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孕治療-徐明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